close

Seagate新黑鑽USB3.01TB行動硬碟 評價標準/開箱評價/開箱文

,心得筆記/優缺點分析開箱文/創意開箱


外接式硬碟2.5吋行動硬碟-1TB 網友推薦/親朋好友推薦


Seagate新黑鑽USB3.01TB行動硬碟

第二件↘ 更超值
  • USB 3.0 連線的超高資料傳輸速率
  • 隨插即用 — 無須安裝軟體
  • 簡單的拖放就可以儲存檔案
  • 霧面防指紋外殼
  • 內建電力管理功能,確保作業省電

  • 小傻瓜這不是Seagate新黑鑽USB3.01TB行動硬碟 我撥弦你卻在吃點心 我一人就足夠 等我震驚你們的死表情 價格愈優惠 我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那識貨的人
    想要省更多的錢,更多的折扣進一步點圖推薦介紹


    Seagate新黑鑽USB3.01TB行動硬碟商品規格



    不便宜真的我連晚餐都不吃了!!$ 2,199

    Seagate新黑鑽USB3.01TB行動硬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