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】男社交信息素淡香(滾珠瓶6ml) 開箱評測/非專業開箱文/首次開箱文 【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】男社交信息素淡香(滾珠瓶6ml)

,精選心得

男仕保養 -第六感人類費洛蒙 媒體推薦/親朋好友推薦


【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】男社交信息素淡香(滾珠瓶6ml)

好業績要有好人緣!業務首選!
  • 劉伊心魅力代言
  • 自信、魅力、吸引力
  • 通過 SGS 國際安全檢驗
  • 專利號美國5278141台灣071440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【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】男社交信息素淡香(滾珠瓶6ml)的 我的心被【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】男社交信息素淡香(滾珠瓶6ml)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【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】男社交信息素淡香(滾珠瓶6ml)商品規格



    市價 :2,250元 促銷價 : 1,800

    【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】男社交信息素淡香(滾珠瓶6ml)